28/10/09

感谢恩师

(联合早报,现在,爆米花,取火,28/10/2009

德明政府中学冯可惟  
  

小草感恩雨露的滋养,

让它们茁壮成长。

星星感恩长夜的黑暗,

让它们显得格外明亮。

感恩老师

给我一双让我翱翔的翅膀。


无论我飞向何方,

都有您在身边护航。

我告诉自己要坚强;

即使您摊开了双手,

我也要带着您的期望,

飞向彩虹的另一端。


一路有您守护的目光

时时刻刻对着我们凝望。

看见我们飞翔,

心中满是震撼,

您却又惦记着,

希望守护在身旁。


老师,您辛苦了。

您是蜡烛,

燃烧了自己,

只为我们照亮。

您,逝去了光芒,

只为指引我们

回到您爱的港湾。

我怎能继续游荡?


老师,我不是您的万里船,

您却不愿看见我四处飘荡。

我并没有万里星空般灿烂,

感恩一路有您耐心陪伴。

我怎能让您失望?


老师,您的爱心与血汗,

我愿用一生努力来交换。

您的伟大